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

2022 急速冷凍機推薦【IRINOX多功能急速冷凍機】急速冷凍/體積輕巧/超大容量-商用冷凍櫃|立智傑國際EF NEXT L

 義大利多功能急速冷凍機 EF NEXT L|商用必備大型急速冷凍櫃推薦


自從餐廳內引進了這台『義大利IRINOX多功能急速冷凍機EF NEXT L』後,

我真的很後悔,後悔浪費了很多食材,後悔這麼晚買。


疫情下經營餐廳不容易,為了降低食材採購成本,我經常一次性採購大量食材,

但若只有一般冰箱低溫保存,放個幾天再拿出來烹煮,那口感跟新鮮度都會變得很差。

為了避免客人抱怨餐點品質下降,我決定選購一台商用冷凍櫃或業務用急速冷凍機。


畢竟是餐廳內使用,所以業務推薦了我很多種直立式、上掀式到獨立式的商用必備大型急速冷凍機。而最後在綜合了容量、體積尺寸、急速低溫的考量下,

最終選擇了義大利IRINOX 多功能急速冷凍機業務用

它讓我最滿意的幾點在於

✔容量大,

✔操作簡易

✔節能省電

✔急速冷卻(+70°C ~ +90°C),完美保鮮。


對很多餐廳經營者而言,無論是冰箱、冷凍櫃還是冷凍機,容量足夠且節能省電真的很重要!

尤其現在電費暴增,太耗電的設備會增加不少營業成本!還好這台義大利IRINOX多功能急速冷凍機 EF NEXT L節能省電功能強大,且可以提前備餐備料,讓廚房內部工作效率有效改善。連客人也很滿意現在的食物跟出餐速度呢!


義大利IRINOX多功能急速冷凍機裡頭可以容納13~27盤烤盤,可依需求調整不同烤盤陳架規格。讓我最滿意的是這台可以置入剛熱烹煮完成的食物,並立即降溫至(+3°C)及冷凍(-18°C)溫度,避開危險溫度的時間,使食材完美封存。因此我會拿來提前製作一些料理的醃製,之後客人點餐才拿出來做後續處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